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玩!


一直受「網頁」這個詞所影響
只懂埋首在找References和「複製」網頁
內容離不開about MILK X, BLOG, CONTACT, NEWS
這些看似網頁必備的東西
我就照板煮碗換湯不換藥地做了9個version
大王很忙都沒太多時間跟我開會
到開會的時候
寥寥幾句交待我做過的網頁
看他沒啥反應
我只好繼續「複製」網頁
直到上星期五
我終於抵不住這沒趣的複製動作
於是我決定不再做網頁
轉移去玩一些我自己認為好玩的function
這感覺比抄襲好得多
而且可能是因為壓抑太久
腦海滿是好玩的idea
當然幻想總是太美好
有很多東西我都沒有實戰經驗
甚至連第一步也不會做
終於我把試玩的概念present了給大王
他說了一句「我真的喜歡這個
下星期開始我終於可以好好發揮
實現我的work whil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