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learn it. earn it.

小創意:插座+電話=枱燈
這是我很喜歡為自己安排的空餘小節目。
每次打開餐桌把鞋盒內的工具翻出來已夠興奮!記得有一晚下班回家,突然想畫一隻怪物,為他設定了角色性格,便開始畫畫畫,雕雕雕。嘻!為免騷擾已經熟睡的家人,於是我找了個插座,再打開電話的照明功能,開始我的挑燈夜雕。
DOUBLE M DUDE
這個印是男的,左面那隻有點燥狂神經質,右面的低能仔一副隨時會闖禍的嘴臉。我身上的基因都遺傳給他了,可能就是因為像我,所以成了我喜歡的作品。
我要多用他,讓他多見世面才行。
對著自己有興趣的東西,多懶的人都會變得好學起來。
好學的心一向也有,只是沒有一樣能專心研究!
最近還心思思想學英文書法!
書法這東西,雖從沒有受過正式教育,不過它給我的記憶可不少。記得小學年代,每個周末的習字功課我都是好認真的去寫。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喜歡搞屎棍,開壇磨墨,還是真的這麼好學,反正我從來沒有意圖去買支科學毛筆來草草了事。每次收到習字薄,看到老師寫上「甲-」我就好快樂!另,從小就好羨慕表姐能寫出一手秀麗的文字,一次拜訪表姐的家時,她在練習寫書法,看著她不用那些臨摹書法帖就可以寫出端正的楷書,心裡好不羨慕。很多年後,她升上中學在我家寄宿那很短的日子裡,我常模仿她的字跡,哈!還問她很小學雞的問題:我的字值幾多分?/你D字係咪全校最靚?
現在的中文字還算見得人,但談不上大雅之堂。英文字就是怎樣都寫得不夠氣質,不夠性格!一來想寫出一手歌德式英文書法,二來就是被英文書法的工具所吸引,平尖的鋼筆、入在小瓶的藍色墨水,還有還有那張羊皮書紙!
嘩!好喜歡啊!都說我這個人是喜歡搞屎棍居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