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星期四

星期日生活

周末無論多疲倦 只要說上山 我一定可以雞叫咁早起身!
這種好天氣 不走出城市 接近可愛的大自然真的對不起自己的身體
上星期再次挑選大東山 坦白說大東山的山路不是我喜歡那種
由開始到山頂都是不停的石級 而且還要是每步的景色都沒太大差別
不過一上到山頂 看見那些小屋還有一整片的貓貓草 什麼都值了!
那天行裝輕便 只帶了小量的乾糧和水果
我倆都很後悔不把cookset帶上來
不然來一個餐蛋丁+可樂 真的不得了!
別人都奇怪我 為什麼假日不好好在家休息
我跟你們說 上山睡覺才是天堂級的享受
十五分鐘的小休 足以填補平日的睡眠不足
每次上完山 整個人的身心都好像充滿電一樣 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