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星期五

曼谷

跟團少不免要到那些購物點 由芭堤雅到曼谷的三小時 別想可以安安樂樂訓足全程
幾經轉捷終於抵達曼谷 來到這裡只有一件事好做-SHOPPING!
先在CENTRAL WORLD買必掃的NARAYA 痴X線!
成間NARAYA都是香港人 殺呀搶呀掃呀買!買!買!
「媽咪!呢邊呀!姨媽話要有蝴蝶呢個款呀!」
「買唔買呢個好呀?」 「買左先囉咁抵...」
「買左就知有咩用架啦!」
幸好NARAYA的花花蝴蝶熊啤啤不是我的style

不然回港後一定同人撞到啪啪聲!
*我懷疑NARAYA袋九成是給港人掃的

掃完NARAYA我們便功成身退 去找我們要的
多謝LINGLING先前給我的指引 大商場旁的才有筍野!
去了MBK 雜亂的佈局 寶物尋歸底 到差不多要歸隊時才給我們找到古著店
逛風掃落葉 I DO LOVE OLD SKOOL STYLE!

在曼谷的酒店不算好 但勝在附近有夜市 正合我們這班夜鬼
這個夜市跟香港的女人街差不多 無章的格局 勝在咩都有咩都有得講下價
長而狹窄的街道 每個檔攤各自佔據自己的地盤
有買二手TEE的有買牛仔褲的有買民族裙的有買原創產品的
那兒大都是年青人 經了解後方知原來附近是大學區
來擺攤的都是大學生 他們三五成群晚上就從宿舍來這邊幹自己喜愛的

我對畫白飯魚的那個女孩特別有印象
兩天晚上都見她坐在地上 邊畫鞋邊跟朋友聊天
鞋款很吸引 第一晚看中了一雙綠色的 沒我尺碼 隔天再去選了雙紫色的

另, 買牛仔褲的一群男生也很可愛
我們在那攤擋選了很久 我們一開口他們便笑
然後我們你眼望我眼的在笑 我們互不了解 但我們用笑來交流
他們還請我們吃石榴 石榴點辣汁的感覺是這樣的

逛了這麼久肚很餓 兩位男士被魚蛋姨吸引過去
不知好大的女士吃了幾粒 辣到跑去便利店
可能是那刻被辣充塞頭腦 我們都忘了可樂不能解辣-_-笨!

得到三個讚的我不知是什麼東東 但鬆脆的皮夾著棉花糖 泰好味!

從酒店房往外看都是平平的房子 平平的房子間有一道河
他們是怎樣渡河的 就是靠一塊三面圍著攔杆木板 站滿人後便浮下浮下過對岸
好一個民間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