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星期五

pattaya -sun & beach

在舒適的RESORT睡了一覺好的 吃了一個豐富的早餐 便出發往珊瑚島
這天的重頭戲是水上活動 我從沒接觸過的玩意 EXCITED!
先坐大飛到浮台玩降落傘 這大飛我直頭要當它也是一個水上活動
速度使船頭跟海面產生了硬碰硬的感覺 不停撞下撞下飛下飛下

到了浮台 先玩降落傘 除了jo 我們都選了玩三圈
照片中被吊著舉起V字手勢的是準備降落的我 謝謝皮皮拍下這一shot
*他們皮膚黝黑 穿著長衣 頭戴著帽 甚至是冷帽是控制我整個玩降落傘過程的男人
由穿上救身衣 扣上吊索 到示意我跑離浮台 我一跑 快艇一開 不到兩秒 我飛了上天
在天上轉呀轉 大海在我腳下 沒有盡頭的大海 然後是芭堤雅的市貌 又回到沒有盡頭的大海
飛的感覺很爽 只是雙臂有點痛

玩完降落傘 又坐了二十多分鐘的大飛 真正到達珊瑚島
我第一次看見這種藍這種清澈度的海水 皮膚第一次觸碰這般幼滑的沙
四人坐在香蕉船上 「左!右!左!右!」身體聽隨命令 懶是配合地希望把船平衡
最後還不是全船被撻落海 我們都是被虐狂
撻落海後喝了幾啖海水 然後又再爬回上船 務求再次被虐

玩完香蕉船馬上再玩水上電單車
我坐在車頭 雲仔在我後面 然後有個泰仔站在車尾把我們駛到海中心
他示意讓我自己操控 可能從沒駕駛過任何交通工具關係
我按緊油門 不停追求著速度 車身在海上漂了幾次
*雲仔你福大命大 坐我操舵的大膽車都未死得去XD

那天我們特別早到 玩完水上活動後便上岸行下海邊的市集
吃了即烤的魷魚 開了個椰青 買了支燒粟米
我終於明白為何要山長水遠到陽光與海灘的地方渡假

天氣真的很好 藍天白雲 那些大大舊的爆炸雲有時會擋著刺熱的太陽
但又會漏出幾道陽光 剛好不會把我曬傷
我們出了海玩水 原來這些是太平洋的海水 味特別咸
那三個衰人害喝了幾口

零八年的夏天 第一次落水竟是這麼的一個地方 很幸福
這小孩很可愛 他赤裸的身體很吸引 不禁使我按下快門 把他收歸己有
沒有數碼相機 那二十七張的照片顯得特別珍貴

p.s.在沙灘上我們竟碰見一位中學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