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星期五

small small pattaya

一早玩完水上活動 回RESORT自由活動 他們去了遊水
然後我們便去了吃高級下午茶 魚翅、燕窩還有粉絲蟹煲

味道不錯 而且價錢亦相當化算 這樣一個餐才600銖

吃完了繼續在我們的行程 去了大象園
先騎大象再坐馬車 這個暑假我騎了馬、大象、駱駝 始終最喜歡的是馬 噢!我的家燕=3=
然後就去了馬騮仔學堂 這個環節很精彩 牠們表演射球、扮華DEE唱歌、英雄救命
JOJO上了台扮美人 差點被英雄馬騮索吻XD
坐在第一排靠邊的我被在休息的馬騮要求抓癢 我抓到累不理牠
牠又把我的手放回牠臂上 示意要繼續服侍牠 好可愛=]

其實PATTAYA是泰國一個很少的城市 旅遊點與點之間只有數十分鐘的距離
在旅遊巴上往外看 會很容易發現旅遊點與平民地區有很大的出入
那兒有很大的商場、有按摩院、有很豪華的RESORT也有曼谷沒有的SEXY SHOW
明顯地那是個有精彩夜生活的小城市 當然一切都是遊客use only

有一點我想知道的是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牙醫診所 有人知道嗎?